RIMG6302

上禮拜回家時發現我的房間多一件來自香港的郵件,是金麥姬寄的喔!

2月底時金麥姬舉辦了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,那是我第一次知道金麥姬

她刀下的小小人兒都好可愛,所以我就厚著臉皮留言參加了

沒想到一向沒什麼中獎運的我竟然被抽…抽…抽中了

雖然是抽中留言卡,也夠讓我灑花轉圈圈很久

抽獎實況詳情請看這篇

 還記得當時覺得金麥姬寫的英文字母好可愛,尤其是a

結果我也開始學她寫的a,但不管怎麼寫就是沒那麼可愛…

話說,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網友的禮物耶!!

來看看有些什麼吧

 

 

 RIMG6303 原本以為只有三張留言卡
其實不只呢~
厚厚的一疊
內容物遠比我想像地多

雖然是贈品
但金麥姬還是很仔細地包裝
揪甘心~~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RIMG6306 留言卡用小瓢蟲夾子夾著
一整個古錐到不行
4a2d411f6ac72.gif  

 

RIMG6305 除了原先活動中三張留言卡外
另外又給了一張別款圖案
和兩張空白的留言卡

金麥姬說藍色的那三款是不到可販賣標準的章
但在我看來
還是很細緻耶 

 

RIMG6331 接下來就更令人驚喜了~~
是四個小小女孩的圖案呢!!

為什麼會這麼驚喜呢~
是因為我原本想順便買一本圖案集
但不知要如何匯款或轉帳
只好放棄
沒想到金麥姬還是送給我四個圖案
真的是開心到不行
4aff7554b0373.gif  
 

 

呵呵~這就是我第一次和網友的小小交流

雖然在痞客邦已有一年半了

但沒怎麼在用心經營

真正有固定交流的網友也就潘朵拉凱倫

我還是習慣當小讀者啦!

 

不過,在收到金麥姬的禮物同時

我也在心裡許了一個小小的心願

未來,希望有那麼一天

我也能分享一些小東西給網友們

 w0108.gif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麥姬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