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30g $950_210x190圖片來源:台灣資生堂官網

唉~~我其實很不想寫這篇體驗文章…

不是我懶惰,也不是產品不好(反而還挺滿意的)

而是……為了這次的體驗,我必須硬生生地面對自己肌膚問題

怎麼…這麼糟糕啊 4a3b002640935.gif  

所以,以下有些不甚美觀的照片…… 請見諒

我也很不想放啊

 

安耐曬系列商品早就在防曬界頂頂有名

不過咧~我只在很久以前買過一瓶,而且從沒用完過

因為我覺得有點乾,而且很會「咬手」,手心會整天不舒服

所以從此放棄這系列的產品……

 

而對BB霜呢~  我只用過某M牌的泡沫BB霜

雖然遮瑕效果很不錯,但感覺比較乾,不好推,妝感又重

在藥妝店試擦過一些,但也都覺得有一點厚重感

所以也一直不敢再下手第二瓶BB霜(話說第一瓶還剩超多,不知該怎麼辦)

 

沒想到這次的體驗,同時改變了我對安耐曬和BB霜刻板印象

 

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,強調「防曬、保濕、清透、修飾(尤其是毛孔)」效果

我對清透和修飾的功效超心動的~~

 

先說說我的膚況吧~~~抖

RIMG6191 

鼻頭和兩頰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(照片中還看得到粉刺……)

會泛紅,偶而也會過敏

 

RIMG6195

不時有些小痘痘

也看得出來皮膚不太平整……越寫越傷心了

 

RIMG6193

這款BB霜有分自然色和明亮色,我拿到明亮色的

先在手上試試

我故意畫長長一條,感覺延展性還不錯,很好擦

 

RIMG6204

看得出有擦跟沒擦的差別嗎?

我看不出膚色有什麼差別  哈

其實我的手也有點小泛紅,雖然膚色沒差,但泛紅被遮掉了

接下來就看看在臉上的效果啦~~

 

RIMG6208

真的很好推,感覺很清透

只塗了一層

嘿嘿~ 可以發現毛孔遮了不少

雖然最大的那幾個洞還是隱約可見

不過我很滿意這樣的效果,因為看起來很“自然”

我最喜歡的是自然得像沒上妝的感覺,反而可以接受一點點小瑕疵

 

RIMG6212

不過痘痘方面,效果就沒這麼好了 ,可能需要再另外遮瑕

 

RIMG6222

遠照的話,其實還可以看啦! (所有照片就這張最滿意了……)

不知道是不是本身膚色比較白的關係,我覺得明亮色也蠻自然的

 

喔~~還有,這BB霜對遮黑眼圈應該也有一點效果喔

白天擦完BB霜後沒特別注意,還是覺得有黑眼圈

但我當晚卸妝後,被自己“嚴重的”黑眼圈嚇到,才察覺原來我的黑眼圈也有被修飾到

 

最後~  我覺得保濕非常地重要

我後來又試了幾天,發現當肌膚保濕度不夠的時候,BB霜就不夠服貼

如果又脫皮的話……

RIMG6225 

上了BB霜反而更明顯呢~~

所以,我一定要留這張照片,提醒自己一定要保濕啊~~~

 

 

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耐曬 BB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