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 - 119).jpg

來介紹我的婚攝--瑪哲

 婚攝一直是我婚禮中不可貨缺的選項

因為婚禮中的點點滴滴的記錄對我而言比婚紗照有意義太多了

事後證明,我真的比較愛看婚禮當天的照片

 

我也忘記我是怎麼找到瑪哲的

從很久以前他的部落格就收在我的最愛了

在我訂下瑪哲的檔期後才發現他也是我伴娘的學姐的婚攝

好玩的是

那位學姐的新秘跟我的是同一個--Ariesy

連伴娘都是同一位

 

在宴客當天他的詢問度就很高

當天,是當天喔~~

但詢問的人都是女的

因為……他很有型  哈

 

當初我伴娘說瑪哲很酷,都不太講話

所以我也一直認為他是位酷哥

在婚禮前兩個禮拜寫信給他確認時間後

突然接到他的電話,很熱情地說:這支是我的電話妳隨時可以打過來,半夜也沒問題的!

我還嚇了一跳 XD

宴客當天的空檔他還主動找我老公聊天

嗚~我也想跟帥哥聊天啊

 

不過我找他不是因為他帥

而是我認為他很能補捉氣氛

畫面會說話的感覺

 

接下來不多說,看照片就是了

 

 

(28 - 119).jpg

她們之前預演時都不肯牽手

沒想到正式上場這麼合作,還笑得很開心

 

 

 (46 - 119).jpg  

 舉杯祝福我們的未來

 

 

(49 - 119).jpg

笑得好開啊

瞬間回到當時歡樂的氣氛

 

 

(57 - 119).jpg 

有空時也會拍些偽婚紗

但被質疑我們真的很熟嗎?

怎麼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很不熟的感覺

 

 

(83 - 119).jpg

大家歡樂的樣子

敬酒時我是很飄飄然的

反而都要事後看照片才知道當時大家的表情

 

 

(100 - 119).jpg

媽媽滿足地看著女兒換妝(裝)

此時她的心情是怎樣呢? 

 

 

(103 - 119).jpg

拍完我換妝的樣子,馬上跑去會場拍新郎官

 

 

(104 - 119).jpg  

又來一張偽婚紗,這旗袍是訂作的

 

 

 (113 - 119).jpg  

捧花直接指名送給我的好姐妹伴娘

兩人有15年的情誼了,自高中畢業後還是每個月都會碰面

當時明知道我一開口講話一定會哭

但還是一定要當面祝福她

還好瑪哲將我們倆哭的樣拍得滿有氣質的

 

 

(117 - 119).jpg   

老爺瞞著我寫了一張卡片

現在想到還是會感動地紅了眼眶

 

 

(119 - 119).jpg   

最後就以親吻做為endding  ~羞~

 

 

 

如果有興趣看更多其他照片請到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dj&book=87

瑪哲的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dj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攝 瑪哲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