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018.JPG

在討論這個月要吃什麼時

我好不容易有了貢獻提議:我最近看到印天下介紹,感覺不錯,好像是印度菜!

後來才發現誤會大了,印天下是印尼菜啦(介紹是看到那裡去了 ><)

我吃過印尼泡麵,但還真沒吃過什麼印尼菜

聽說這間的印尼菜頗道地,所以評價很兩極

至於合不合我們的味口,當然要親自去試試

 

DSC_0017.JPG  

DSC_0016.JPG  

店內的裝潢處處透露著東南亞風格

抬頭看看天花板會發現是草蓆做的耶

 

DSC_0004.JPG  

放餐具的筒子也很特別

 

菜單中有許多道菜可以選擇

除了單點之外也可以選擇套餐

我們決定單點,因為選擇性比較多,也可以吃到比較多道菜

在等上菜的期間還真有點擔心,怕菜不合味口咧

 

DSC_0007.JPG  

印尼酸甜辣烤雞

原本一整塊雞腿排,我們請店員真接切成四份

雞肉很嫩

我吃不太出來酸味,但真的頗辣,是當天點的菜色中最辣的

 

DSC_0008.JPG  

蝦醬空心菜

比較鹹,但很下飯,很想大口大口地扒飯啊

 

DSC_0010.JPG  

烤牛肉串

口感較一般的烤肉串硬一點點

味道超像牛肉乾,是口感較嫰的牛肉乾

沾醬是甜的

很奇妙,這牛肉一沾上醬汁吃起來味道完全不一樣,就沒麼像牛肉串了

我比較喜歡沾醬吃,不然會一直以為牛肉乾上桌了 XD

 

DSC_0011.JPG  

印尼炒飯

屬於比較偏乾鬆的口感,微麻,一樣很開胃啊

 

DSC_0012.JPG  

印尼海鮮炒河粉

不辣偏甜,雖然沒什麼特別驚豔的味道,但不自覺就一口接著一口吃了

 

DSC_0014.JPG  

印尼炸春卷

外皮酥脆內餡濕潤,所以吃起來嘴巴不會很乾

話說我還滿喜歡這內餡的

沾醬微辣

 

DSC_0013.JPG  

印尼炸蛋餅

內餡看起來跟春卷的很像,但吃起來完全不一樣

蛋餅內餡的胡蘿蔔味比較重,很像在吃胡蘿蔔炒蛋

外皮沒春卷酥脆,不知是原本就如此,還是因為我比較晚才吃它的緣故

 

點了7道菜,共860元

一頓吃下來,我覺得都還不錯吃

但因為真的口味比較重也比較鹹

所以席間喝了不少水

另外,只要是可能含椰奶或花生醬的菜我們都沒點

下次去的時候也想試試含花生醬的菜

 

~題外話~

這天我帶老弟的相機,沒注意到有顯示日期

直到在小南風喝下午才發現

我又弄不掉日期

只好安慰自己:沒關係,就當直接將聚餐的日期紀錄在相片中

但……

老弟前陣子去過法國,調過相機內的時間

回國後也沒調回來

嗚~我吃的是午餐,不是早餐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天下 印尼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