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4587.JPG

今天下班經過了一個小小市集--鹿鳴市集

這是台大藝術季而設立的活動之一,每週五、六、日才有

每次經過時都是我歸心似箭的下班時刻,而且人潮都不多,所以從沒多做停留

隨著藝術季進入尾聲,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,好好地去看一看

不過人真的不多,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站在人家攤位前照相又不光顧

所以照片不多,完全無法呈現這小市集之美~

 

RIMG4582.JPG

這攤有點雜貨風的攤位賣的是手工果醬

一經過攤位,攤主就很熱心地請我試吃

在聽她講解的同時,也吃了四、五種口味的果醬下肚

 

RIMG4583.JPG  

上面這是大罐果醬(150g)的價錢

小罐果醬(50g)則均一價95元

 

RIMG4585.JPG

這袋子好可愛~當下很想請老闆割愛給我

 

RIMG4590.JPG

接下來就是我的戰利品囉~

 

RIMG4591.JPG

我買了一大一小的果醬

小罐的是人氣口味--玫瑰蘋果

大罐的要送長輩,所以選了稍甜但比較安全的口味--檸檬蜜芭樂

 

RIMG4592.JPG

若要送人,先跟老闆說一聲,老闆就會幫忙裝盒,讓它可以美美的送到別人手上

 

RIMG4588.JPG

除了果醬,我還買了兩本手繪封面筆記本

攤主是一位年紀輕輕第一次擺攤的「正妹」

用無印良品的筆記本,親筆繪製封面後再上膜

一本賣45元,買兩本還送一張明信片

其實我覺得不貴耶~

尤其她又問我是不是「剛下課」,實在是太上道了,馬上選了兩本結帳

啊~~不是啦~~

她問那句話的時候,我已經將我屬意的筆記本拿給她結帳了

所以我真的是喜歡她的作品啦!  

 

RIMG4589.JPG

怎麼辦~這麼可愛的筆記本,我會捨不得用耶!

 

RIMG4593.JPG  

最後她送了我兩張明信片(但據她說,大部分跟她買兩本的人都可以拿到兩張明信片)

這是我挑的明信片,筆記本也都有同款的封面喔!

 

以上就是今天戰利品

很高興有決定去逛市集

滿足的不是買到了什麼東西

而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那股暖流滿足了我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