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1.JPG

出遊最讓人高興的事情之一就是做4a3b003bb2e58.gif 行程規劃4a3b003c53eeb.gif

倒也不是說一定要照著行程走

但就是習慣先把想去的、想吃的、想買的資訊整理好,比較安心

之前同事還打趣說:「妳看,如果有iphon的話,就不用事先做行程表了~」

我很正經地回她:「不會喔~做行程表是一種樂趣 ^^」

哈~我不會放棄這小小的樂趣的

 

行程2.JPG  行程3.JPG

這次的行程很簡單,我只要知道如何轉車、想去哪、晚上住哪、想吃什麼、想買什麼即可

是真正的「自由行」~

先去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和圖片

再開啟我最愛的google地圖

 

 行程4.JPG

google的路線規劃還滿方便的

而且會在地圖上標著某些店家的名稱(不知道是不是有付廣告費XD)

這張圖的ABCDE五點,就是上一張圖中的編號

但google也是會出錯的

編號D的雙全紅茶根本不在那邊

是在查其他店家時,在地圖上發現有標雙全紅茶

還以為有分店咧

一經比對,才確定那個D是錯的

 

 

行程5.JPG 

圖右下的紅框框處就是真正雙全紅茶所在地

 

行程6.JPG 

總共做了8面

為了以防萬一,再帶一小小本台南地圖

基本上,這樣就萬無一失了XD

 

我們並沒有真正照著規劃的路線來走

還因為老爺姑姑提供一張附簡單地圖的台南小吃精選

所以吃了一些計畫外的食物

當然,也是有一些遺憾

不過,這次旅遊的遺憾是下次旅遊的動力

台南~再等著我吧!

 

ps.

在旅旊途中,也看到有些遊客拿著自製的地圖,都覺得好有親切感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