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59new.JPG 

為了好好地犒賞自己, 2sp.gif0sp.gif1sp.gif0sp.gif 年的姐妹尾牙決定要吃高檔一點的食物,因為好久沒有吃烤鴨了,所以就選在「龍都酒樓」吃廣式片皮鴨。一隻鴨1,200元,貳吃以上要再加錢,酸菜鴨湯或薑蔥鴨骨加200元,鴨骨粥則要加300元。我們選擇一鴨貳吃,另一吃是鴨骨粥。

 

IMG_3355new.JPG 

餐前小菜不要可以退掉,但我們很餓,等不及片鴨上桌,決定先喀小菜。泡菜是鴨片泡菜的口味,我現在很愛這種口味,寫一寫好想去團購鴨片泡菜啊!皮蛋看起乾乾的,但加上薑片一起吃還不錯咧!

 

IMG_3357new.JPG 

片鴨的沾醬和蔥段。沾醬甜甜的,沾一點就很夠味,若是第一次吃最好先弄少一點,慢慢找出自己喜歡的濃度,一次弄太多可能會很膩。蔥段外包著一小段辣椒,不會很辣,而且能增加片鴨的口感層次,怎麼就這麼一小段的辣椒,就差這麼多咧~真奇妙!

 

IMG_3358new.JPG 

IMG_3366new.JPG 

店員在快速地給我們看過一整隻鴨後,就到別處去片鴨了,所以看不到片鴨的過程,但其實片鴨處也在桌間,只是固定在一處比較寬敞的地方,所以硬要去看也是可以啦!等了一下,總算重頭戲來了~~油油亮亮的,看得我好不開心啊!皮脆脆香香的,肉質還滿嫰的,還吃了不少片。

 

cats.jpg 

 光吃片鴨當然是不夠的啊!所以還點了幾道點心,上面這個是蜜汁叉燒酥。

 

cats1.jpg

鮮蝦腐皮捲

IMG_3362new.JPG

白灼西生

IMG_3367new.JPG

蟹黃燒賣

 

IMG_3368new.JPG

魚翅餃

 

IMG_3370new.JPG

第二吃:鴨骨粥。很大一碗,上菜時我們四人都呆了XD。看起白白的很清淡,但裡頭是滿滿的鴨骨和鴨肉,鴨骨的味道都有煮進去。還附贈一盤炸餛飩皮,加一點點到粥裡,一點酥酥的,外面裹著湯汁,大獲好評!我們一人吃了兩碗,還是吃不完,最後就打包回家啦!

 

IMG_3374new.JPG

雖然是老店,但現在也可以線上訂位,只是還是電話訂位比較保險。我們這次是線上訂位,甚至還自行打電話去確認是否訂位成功,但當天的招待還是找不到我們的訂位紀錄w014.gif,還好沒滿桌,我們還是可以進去,不然就要發飆了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龍都酒樓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-1號

電話:02-25639293~6

網站:http://dragon.eatingout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